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暨派遣专题大会
2016-05-24 陈楠 刘源   点击:

2016年5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一教411,412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派遣专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旷勇,辅导员陈楠,徐雪峰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毕业生文明离校暨派遣专题大会中陈楠老师就派遣的报到证,户口迁移,书面材料和档案去向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徐雪峰老师针对毕业生离校的心态,择业就业,贷款,安全事项,答辩,学费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旷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文明安全离校,并成立离校小组,安全离校,适当的参加离校活动使同学们平安快乐的度过大学里的最后时光,文明离校做好低年级学生的榜样。并嘱咐同学们要拥有像山河一样宽广的胸怀,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