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6-10-29    点击:

在全校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深入了解“十大目标任务”、“十大改革”、“十大民生”等方面的举措之际,10月24 日晚,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永杰、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书记黄坤荣、副院长李必文、党委副书记旷勇、副院长唐德文、副院长陈文波、校学生会主席薛令君、学院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嘉宾、第十五、十六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旷勇主持。

全体起立,国歌庄严奏响,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覃倩倩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由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辛启博代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众志成城迎向阳花开,敬业求实为青春点赞”团学工作总结报告。辛启博同学从加强理论学习,打造高效服务团队,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大学生养成教育,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学会工作提出弘扬道德风尚,完善品牌团学活动等新的展望。

紧承总结,将是新的开始。随后,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宣读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聘任文件和学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聘任文件,并邀请到会领导为新一届的团学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王若愚代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作了表态发言,承诺新一届团学会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实际行动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团学工作顺利开展!接着校学生会主席薛令君代表校学生会进行了致辞,他首先表达了作为一名机械学子的荣耀,也肯定学院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成就,并为新一届团学会送来了祝福。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团委对学院本次团学会成立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团员青年表达了慰问之情,对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随后,他也对学院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能在紧跟学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总体发展思路的前提下,努力夯实人才队伍,进一步扩大组织影响力,在新学年中有新的作为。

接着,学工部副部长王永杰代表学工部祝贺学院团学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同时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期望新一届团学会可以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接近尾声,学院党委书记黄坤荣做了总结发言,对百忙中抽空莅临大会的领导和默默工作准备会议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表示祝贺;黄书记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能将团学工作有原则、有纪律、求真、务实、高效、创新的向前推进,努力配合学院各项工作,严格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为打造南华大学的升级版而努力奋斗!

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相信在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