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校领导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16-11-05 文\王祥、陈发 摄\刘源   点击:

11月3日上午,副校长何旭娟在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学工部张晓老师等陪同下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党委书记黄坤荣、副书记旷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坤荣对何旭娟一行校领导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校对学院学生工作情况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旷勇以“守住平安底线,创建特色品牌,不断在开创学院学生工作中发展新局面”为题汇报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路、工作特色、工作重点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何旭娟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一是思路清晰,针对学院实际,学院有清晰的工作思路;二是措施实,深入落实学校“一基三实”的工作要求,工作措施落到了实处,扎实到位;三是点子多,工作中不断创新,想了一些办法,做了一些探索;四是氛围好,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关心爱护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五是成效好,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何旭娟还指出,下一步希望学院注重总结,大力宣传,推广经验。二是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在互动环节,何旭娟就学院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一一提出解决思路。潘本衡也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何旭娟、学工部、团委领导的要求,不断总结经验,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