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反邪教”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2017-11-23 文\刘军 谭倩 摄\钟姜杰   点击:

为弘扬清风正气,共同抵制邪教,维护学校安全和稳定,根据南华大学关于开展“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通知的要求,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博学园二栋门口举行 “反邪教”签名活动。

南校大学副校长何旭娟率先签名,随后机械学子均在横幅签庄重的签名,通过学院的积极倡导和“反邪教”签名活动,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能够远离迷信,不听、不信、不传邪教,每一位同学都承诺在以身作则同时防止邪教危害身边的同学朋友,一旦身边出现案例,坚决抵制及时汇报等措施来遏制邪教。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志刚于11月19日曾带领学院教职工开展“反邪教”签名活动。老师们认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弘扬清风正气、倡导社会正能量,抵制邪教,为维护国家的长治久安作出自已的一份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为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良好基础,帮助同学们自觉抵制邪教、净化思想,养成健康向上、崇尚科学、积极进取的良好习惯,努力培养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陈佳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