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任由压力来势汹汹,我自巍然不动——记机械工程学院参加四向拔河比赛
2018-04-02 文/谭倩 刘军 陈佳彬 摄/刘陈松   点击:

3月31日上午,晨光初曦,凉风习习,在南华大学国防生训练场上,参加四向拔河比赛的机械学子开始聚集。选手们认真准备赛前热身、仔细研讨战术,为即将到来的硬仗做足准备。

随着一声令下,加油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选手们将必胜的信念凝聚成手中的麻绳,面对劲敌毫不妥协。观众的情绪时而因为选手失去节奏、暂时处于劣势而紧张不安,时而因为象征胜利的红绳偏向我方而激动不已。因为工科院历来苦于女生数量少的老问题,大二的女生不得不再次上场,即使双手手掌已经泛红,也仍然坚持上在赛场上。各支队伍严防死守,紧紧地稳在自己的区域不肯放松,每个人脸上都写着“不服输”三个大字。

经过几轮比赛,机械学院的选手们为学院争取来了第五名、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此次比赛中,机械学子更深地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陈佳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