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大学心理健康随我行——暨环安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2016-04-21 文/郭晶 夏凡 图/盘祯   点击:

4月19日晚,我院在雨母校区逸夫楼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院心理协会主办,全体大一学生参加,并邀请到辅导员廖大琪老师为各参赛班级颁奖。

活动首先是每个班级各答四道必答题,参赛者们对答积极,看得出做了充足准备。然后是观众抢答环节,这一环节气氛热烈起来,别出心裁的奖项设置勾起了在场每位同学的兴趣和竞争欲。接下来的才艺表演环节更是精彩纷呈,每个班级都展现了一两个代表班级特色的节目,有的是唱歌,有的是舞蹈;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好心分手》和《小幸运》两首歌曲,表现出她们真挚的情感和活力。风险选答环节,选手们要选择某个分数段的题目,答对得分,答错扣相应的分,这样既考验了选手掌握全局的能力,又考验了选手放手一搏的勇气,浓烈的氛围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大学的乐趣,学院的温暖和同学之间纯洁的友谊。

综合评审团评审结果和老师的宝贵意见,最终安工一班以微弱优势获一等奖,核安获得二等奖,环境一班位列第三,其余表现出色的班级获得文明班级奖和组织奖。最后参赛选手和心协成员集体合照。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让大学生们增长了大学生的健康心理知识,教会他们发现并处理那些常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此外,同学们秀出了激情、活力与智慧,心协组织者也拿出十分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着实是一次参与度高,组织精妙的成功竞赛活动。希望日后能够借鉴这次的经验,不断完善,办出更多内涵丰富,又受到师生欢迎和喜爱的趣味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