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协会成立暨学科竞赛动员交流会议成功举办
2016-04-24 图、文/夏凡   点击:

   

   

   

    2016421日晚,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协会成立暨学科竞赛动员交流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照老师、团委书记廖大琪老师、环境工程专业李密老师到会指导,他们与在场各班学生代表,班干部和节能减排竞赛参赛人员进行交流。

    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陈彦武老师主持召开。会议确定创协组织,以陈逸凡同学为负责人,其内四个部门分工合作,逐步带动全院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逐步实现以科技竞赛为动力源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创协优秀分子为榜样带动更多同学努力学习,投入科技创新。

    为此,学院在入党条件,资金支持,推免保研等各方面制订章程,加大重视程度;并拟定开展专业类实践,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社会实践平台。具体到创协活动的开展,指导老师李密给出了许多珍贵的参考意见,他提出对于当今大学生,参加创协活动不仅为了找工作,更为了在竞赛活动中意识到差距,获得动力提升自己。要有适应社会需求的想法,团队,和开拓精神;特别提出了学院科研创新阶段成果的传承,即积累的重要性。纵观国内重点高校近年的科研实践,这确实在我院科研突破上有着重要意义。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都为科研突破献计献策。对于学生们的诉求,学院各领导老师都积极回应,结合现有条件最大程度为学生提供帮助。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以来继相关科研学术奖惩制度发布以来第二次重大实践,显示出领导老师对我院科研创新水平提升的坚定信心,学院内融心融智、重科研重学术的观念也在逐步强化,我相信我院科研硬实力会走向一流,走向卓越。         

                                                                     (责任编辑:孟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