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安学院第七届团学会风采——科协部长夏天一专访
2016-05-29 文/梁坤倩 夏凡   点击:

此次采访于5.28日在南华园进行,科协部长微笑着接受了我的采访。

部长首先给我介绍了部门职能,科协主要协助其他部门进行喷绘制作,掌握电脑操控知识,制作ppt以及视频,宣传相关技术知识。此外,科协还参与视频的后期制作,照片剪辑,还会举办各类比赛。

对于大一的新生成员,部长很是自豪,还说他们是一群高颜值,高智商还有内涵的人,并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更加团结,一起成长,并把这个部门管理得越来越好,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另外,他还强调除了做好部门事务,与下一届干事沟通交流也是团学会干部的重要职责,包括对干事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协助老师的管理工作,做好师生间相互理解交流的纽带。

最后,祝愿科协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王慕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