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环安学院心理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2016-06-03 夏凡   点击:

 

 

 62日,环安学院本学期心理工作总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心理专干朱菲菲老师主持,副党委书记李照老师及我院全体心理委员、朋辈辅导员、心协优秀干部及其他心理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一项议程,朱菲菲老师宣读了本学年优秀心理委员、优秀朋辈辅导员和心协优秀干部名单,随后副党委书记李照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并肯定和表彰了大家对我院心理工作做出的努力。第二项议程,来自我院的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代表贺丹、谢冰心、李泰然结合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或朋辈辅导员经历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李泰然提出要以身作则、及时上报,做好心理疏导工作。谢冰心则表示在一年的学习相处中,作为安卓151班朋辈辅导员,与副班长的良好配合起到了关键作用,同时作为心理委员的她表示心理委员与朋辈之间可以互相兼容,同时兼顾。贺丹同学也大胆地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心路历程和担任心理委员所得到的蜕变和成长。
 
接着,李照书记指出,在朱菲菲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多年努力,心协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成员认可度高、有自身特色的部门;对现阶段心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为心理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心理工作的意义非常,通过开展心理活动,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心理疏导,对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更好的适应学院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在座心理工作者能够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继续努力。
 
最后朱菲菲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回顾了本学期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特别提醒团学会干部期末临近,要敦促好班级同学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也希望大家日后继续为学院安全稳定出一份力,服务同学,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