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摸实情,听民意,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群众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04-04 化工学院 张琴霞 钟永欢   点击:

4月3日晚7:30,,化学化工学院在九教402顺利召开了群众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主持,团学会干部以及部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到会。

会议一开始,彭书记讲明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提出并商议解决我校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紧接着,团学会干部给同学们分发了“摸实情,听民意,办实事,解难题,求实效”的调查问卷并请同学们认真作答。随后,彭书记鼓励同学们提出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言,对我校在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彭书记也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应的问题。最后,彭书记对同学们说道:“以后你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向相关部门反应,祝愿同学们生活学习顺利。”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做好工作,使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