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十四届团学干部首次培训
2014-04-12 化工学院 许苗苗 任新业   点击:

4月10日晚7:00,化学化工学院于九教411对第十四届团学干部进行了首次培训。学院团委书记任辉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的对象是化学化工学院第十四届团学干部。

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任老师讲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并从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等四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说明,同时告诫同学们不要走进提高能力素质的误区,切勿盲目努力,急于求成,追求完美。接着,任辉老师讲述了学生干部处理关系的技巧,他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够做好在人际协调、时间管理、激励成员、组织会议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使部门干事之间更加团结,能够很好的开展本学期工作 。最后,任老师对大家进行了写作公文培训,内容涉及请假条、工作总结、工作计划、活动总结、活动方案等多个方面,且着重讲解了有关活动方案的内容,并要求大家以后规范公文写作。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团学干部们能够有所收获,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有所帮助,并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