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继续深入开展“三进三知”
2014-04-16 化工学院 许苗苗 任新业   点击:

按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进三知’领导进教研室(系)、进班级、进学生寝室活动”的统一安排。4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学基层单位的各位领导深入基层进行调研,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

其中,聂长明书记深入制药工程系进行调研,他仔细听了老师们反应的问题以及一些建议,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时,王宏青院长进入化学教研室调研、林英武副院长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调研、赵玉宝副院长进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刘慧君也深入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进行调研,并赠与一台新的打印机。彭建南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及金工实习基地调研,并及时分析解决了同学们在生活中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

通过此次深入基层调研活动,院领导对于我院的实际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有利于我院今后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