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班长团支书大会顺利进行
2014-04-22 化工学院 曾维静   点击:

4月21日下午4:30,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刘靖婧,团委书记任辉及大一到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与会人员全部按时到达,会议准时开始。

首先,刘靖婧老师主要针对大四的同学做了相关讲话。指出大四毕业生毕业在即,在求职方面,有求职困难的同学可以申请求职补助。并请大四班长、团支书积极向各班传达学院意思,及时向学院反馈同学情况。另外刘老师要求各班班委及时提醒各班同学登陆学信网核对信息以及尽快修满第二课堂学分。随后任辉老师指出大一同学在寝室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不仅要保持寝室干净卫生,还要注意寝室防盗问题。任老师还强调了大一同学带电脑引起的问题,并说:为了避免个别同学待在寝室玩游戏,上网影响他人,要求带有电脑的同学尽快处理好自己的电脑。

最后彭书记主要从行为文明,着装文明以及餐饮文明等六个方面宣传了“文明修身,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他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创意,想出尽可能多的活动形式让活动的积极影响更大。当说到微电影大赛时,彭书记指出了一个团队的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努力。并且着重讲了全民健身活动,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正如活动口号一样"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最后彭书记与两位老师讨论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专业分流。表示最终会以最公平的方式进行专业分配!

本次会议是这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大会,对本学期的学员工作安排做出了重要指示。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学院的工作安排以及加强自身文明修养,多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