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2014年化工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4-04-28 化工学院 任新业 许苗苗   点击:

2014年4月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考研动员大会于九教401顺利进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聂长明,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以及廖云老师、10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室主任刘婧靖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由刘婧靖老师介绍了我院11级学生考研意向的调查情况,其中高材班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占到了百分之五十左右。第二,10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是:考上中山大学的易佳、考上北京化工大学的徐盼盼、考上华南理工大学的向昌明和考上东华大学的甘从军,四位同学分别就考研复习资料、复习方法、心态以及考前准备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其中,易佳同学以自身举例,意味深长的说要注重当下,以前的失败与成功都已过去,只要你想考研,就可以为之去努力。第三,廖云老师上台讲话,廖云老师说道,她是我们的老学姐,并以自生经历告诉我们:要考研,应该早做准备,要清楚的明白在什么年龄,做什么事。第四,党委书记彭建南上台发表讲话,他用夯实基础、瞄准目标、选择教材、方法得当、循序渐进、相信自己、贵在坚持和从容坦荡八句话总结前面的发言。然后语重心长的分析了我院今年考研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并说在接下来的时间,他会以身作则,为大家加油鼓劲,并从多方面劝导学生要考研。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们明白了考研的重要性,也知道应该怎样准备考研,相信今年我院的考研成绩必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