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决战 “化工杯”
2014-04-28 文/谭静娟 陶洋   点击:

4月27日13:00,2014年“化工杯”篮球赛决赛于卧虎山运动场正式开战,本次比赛由高材121班与2010级联队角逐冠亚军,高材111班与化工111班争夺第三、四名。比赛邀请了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团委书记任辉老师以及年级辅导员贺峰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颁奖嘉宾。

伴随着现场激昂的音乐,比赛一开始,高材121班队员投出的篮球便在赛场上空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给整场比赛拉开了完美的序幕。不一会儿,这边两个球队的对决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另一个球场高材111班与化工111班的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上,队员的运球,转身,突破层层防守,“咚”的一声,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入篮筐;场下,拉拉队高声呐喊,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最终,2010级联队以59:38的比分摘得桂冠,高材121班获得亚军,而化工111班与高材111班分别位列第三,第四。最后,彭建南老师、贺峰老师、任辉老师分别给冠军、亚军、季军颁奖。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赛,2014年“化工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篮球队员们用汗水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展现了化工人的精神面貌,相信在所有化工人的共同努力下,化学化工学院能够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