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化工学院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顺利进行
2014-04-30 文/任新业 许苗苗   点击:

2014年4月28日晚,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九教411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了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刘婧靖和分团委书记任辉参加了本次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分团委书记任辉老师就我院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其中的优秀和不足之处,并要求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进行计划,并形成书面文件上交。随后,学工室主任刘婧靖老师就近期学院的一些重大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希望相关负责人做好安排。最后,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就接下来一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安排做出了一些提议,他希望所有的团学干部大胆创新,契合学校相关安排大力将之落于实际,为建设我院特设学生活动而不断努力,尤其强调了我院的宣传工作,他说宣传工作不仅是某一个部门或某几个部门的事情,所有部门都应该加入到宣传工作中来,他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建立班级及团学干部考核制度,提高全院学生的积极性。随后,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使所有团学干部充分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之重大,同时也明确了我院团学干部接下来的工作要求。相信接下来,我院的团学工作会越做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