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一份爱心,一份希望——记化学化工学院五一敬老活动
2014-04-30 文/朱春雨   点击:

2014年4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前往五一敬老院,看望老人。

天气抵不住热情,风雨挡不住爱心,拉着浩浩荡荡的队伍,青志队员们按时从南华校园出发。到了敬老院后大家都没有闲着,尽自己所能为爷爷奶奶们服务,有的人陪着爷爷奶奶一起看电视聊天;有的人看到老奶奶腿脚不方便,便上前去搀扶着;有个老爷爷特别有才,还给我们写诗词,讲过去的故事,她们争分夺秒,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里为爷爷奶奶们多干点事。为了活跃气氛,队员们轮翻的给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唱到《走进新时代时》,还引发了共鸣,有的老爷爷也跟着一起唱了。

本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温暖,同时也完善了这些队员的人格。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人去带给他们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