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第一次团学会例会成功召开
2017-03-04    点击:

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三月二日在九教403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会干部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睿、学工室主任蒋剑红、13级辅导员雷秀岚以及所有的团学干部和各班班委。

大会伊始,雷秀岚向大家阐述学期主要的党建工作,并且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奋进努力,言辞之间充满了对同学们的勉励之情。随后,李睿就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对学习部、自律部提出了要求,严格考勤。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各种比赛竞赛,从而丰富课余生活和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最后,蒋剑红进行了总结,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各班班委各尽其责,保证同学们在学校的安全。在学业成绩方面,她认为团学会干部要学业与工作兼顾,鼓励同学们明确自身发展方向,积极主动地学习,最大程度的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团学会干部和班委对新学期工作的展开,提高办事效率,为学院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等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化学化工学院在新的一学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