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完美落幕
2017-05-15 文/莫敬 图/杨梅华   点击:

化工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已经展开了近一个月,5月13日下午,化工学院于本部九教402教室举行了培训班结业典礼。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聂长明及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雷秀岚莅临结业典礼,祝贺本届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本次典礼由书记彭建南主持,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响了慷慨激昂的国歌。台下,所有积极分子身姿挺拔,一起合唱国歌,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首先,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班班主任雷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从‘党课学习,党校活动,党校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高度赞扬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精神和入党积极性。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刘婕和蔡雪上台发言,她们发言称,在本次学习过程中,了解到了党的伟大和光辉。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态度,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取早日成为党员。紧接着,彭建南宣读了17名优秀学员的名字并对其进行了颁奖。最后,聂长明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提到: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对于同学们来讲,是一次极好的开端,也是理论创新的导航。通过培训,同学们在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知识层面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这次结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代表了新的开始,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大会结束之前,全员起立,奏响国际歌,在激荡的歌声中,所有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内心的信仰,今后将会更加努力,争做模范先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