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健康讲座顺利举行
2017-05-15 文/图杨星月   点击:

5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特邀“青春之家”的郑宇于第九教学楼401教室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团学会主办,院心协承办。学工室主任蒋剑红,化学化工学院学院15级全体出席了本次讲座。

首先,郑宇以亲切的口吻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郑宇名气很大,但是为人低调谦虚,从他的一言一行里都有体现。然后郑宇就开始与同学们谈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有同学问到,上大学以后就形成了“拖延症”,有时候还是“懒癌”晚期,想知道这种心理疾病怎么解决。郑宇结合自身经历,从时代背景、生活方式、个人态度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郑宇着重对人际交往、爱国情怀、尊老爱幼作了说明。

本次讲座意义重大,帮助了处于迷茫期的大二的同学们走出心理阴暗面,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明确自己的方向,不被阴霾所困扰。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