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迎接审核评估,促进教育新风——护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知识竞赛
2017-12-09 文/王菊 许芸芸 摄/肖露微   点击:

2017年12月6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11和211教室进行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知识竞赛。各年级总共抽240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竞赛由学院团委书记夏艺萍、学工室主任李翼、廖小利老师和学生会主要成员担任监考员。

竞赛开始前,李翼老师介绍此次迎接审核性评估专家组入校考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此次竞赛。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审核性评估的基本特征、学校审核性评估的基本情况以及审核性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护理学院领导对于本次竞赛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亲临竞赛现场。他们对同学们关于本次审核性评估知识的掌握度、认真作答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建设和发展,做到人人心中有数。最后,李翼和夏艺萍老师要求同学们齐心协力为自己、为学院、为学校搏得荣誉,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

本次竞赛既展示了护理学院对审核性评估的重视程度,又帮助学生对本次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