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周定文书记莅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17 文/吴飞 图/吴飞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专家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周定文对护理学院进行走访考察并召开了教师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曾谷清、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廖力院长对周定文书记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周定文书记与教师们就护理学专业的内涵、老年护理事业的发展以及养老体系的建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周定文书记结合协和医科大学的康养培训模式,询问护理学院老年护理的发展思路。廖力院长从“幸福巢”“时间银行”和“第一反应人”等项目介绍护理学院院有关社会养老的研究思路和现状。最后,周定文书记对护理学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谈道南华大学护理团队“仁爱、敬业、团结、进取”,护理本科生教育密切追踪社会需求和变化,注重教学改革,教研成果突出。他也就老年护理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构建康养体系,使养老服务系统化、产业化。

通过此次教育部专家对护理学院的走访和座谈,护理学院全体师生会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十二字方针落到实处,更加积极地投身参与到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建设中来,为加快“双一流”建设的进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