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丹心报国,逐梦前行 ——护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献礼十九大暨迎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27 文/肖露薇 图/马天源 王敏   点击:

2017年12月24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献礼十九大暨迎元旦文艺晚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曾谷清、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出席本次晚会,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本次晚会以“丹心报国,逐梦前行”为主题。周浩书记上台献上新年致辞,表达了对全体师生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晚会在热情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上学院表彰了2017年秋季学期护理学院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和学科知识竞赛中的获奖同学。廖力和周浩等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希望获奖同学在新的一年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积极向上,感情饱满真挚,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老师们为纪念香港回归20年带来一首《东方之珠》。该学院其他党支部也分别选派了歌曲合唱和诗朗诵等节目,获得师生的好评。歌曲《年轮stay with me》时而浪漫温馨,时而活泼动感,让观众心旷神怡,沉醉其中。古筝伴舞《大鱼海棠》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爵士舞表演《burn break crash》魅力四射,引爆全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廖力院长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快乐老家》,晚会在优美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激励我院全体师生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