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党委书记邹树梁带队莅临核资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3-01-20 核资源工程学院  郑宇   点击:

    1月9日16:00,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带队莅临核资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陪同邹书记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有教务处处长刘泽华,科技处处长于涛,人力资源处处长谢水波等。核资源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和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邹书记首先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谭院长简要总结了2012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反映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3年学院提高核心竞争力的计划和设想。学院廖书记从壮大师资队伍、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两方面作了补充汇报。随后,刘泽华处长、于涛处长、谢水波处长分别从职能部门工作角度对学院2013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邹树梁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和职能部门意见之后,对核资源工程学院的核特色和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二要依托学院现有平台,力争获得国家级重大科研成果。三要树立危机意识开放办学,提升核心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