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工程学院欢度女生节
2013-03-09 刘珊  邓振旸  龙森   点击:

    3月7日,女生们迎来了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晚八点,核资源工程学院女生部联合文艺部在1教606为全院女生举办了主题为"今天我最大"的主题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室屈慧琼老师,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今天的主角——核资源工程学院的女生们。

    为了让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本次晚会推陈出新,除了每届必有的唱歌、朗诵之外,还掺入了许多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趣味小游戏,其中包括带动气氛的踩气球,展望未来的写愿望等。这次活动打破了以往观众与演员互动较少的传统,让晚会变成了一场大联欢,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晚会中文艺部部长张良彬亲自献唱歌曲,歌声中表达了对女生们的美好祝福。踩气球活动更是把这次晚会推向了高潮,屈老师也放下工作中严肃的态度,与同学们一同游戏。

   晚会最后,屈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晚会是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游戏好玩而有意义;歌曲动听而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女生们的朝气与活力。最后她祝愿我院所有女生学业有成,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