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激情飞扬,青春起航
2013-06-06 屈慧琼 刘珊 邓振旸 刘全印…   点击:

    由核资源工程学院主办、核资源工程学院文艺部、女生部、外联部承办的09级毕业生晚会于6月3日晚在南校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副校长丁德馨老师,教务处处长刘泽华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雷小勇老师,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永老师,组织部副部长李望平老师,科技处副处长王清良老师,核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谭凯旋老师,副院长杨仕教老师,学院副书记刘江老师。 
    晚会开场之前大屏幕上一直在播放着09级学子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有他们对往昔生活的回顾,对未来生活的畅想;还有老师们发自内心最诚挚的祝福。流年反转,记忆永恒,许多人都默默地留下了泪水。热辣的开场歌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沸点一触即发,欢乐充盈了整个南校大礼堂,乐队轮番献歌,小品捧腹开怀,魔术惊奇新颖,丁德馨副校长也忍不住登台献艺,一首毛泽东的诗词、一曲《敢问路在何方》表达了他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殷切期盼,瞬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微博墙上一直在刷新着,更多的人通过这种方式来传递他们对不悔青春的热爱,兄弟学院经管学院献上了热舞,表达了祝福,院辩论队集体上场,带来了朗诵《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人气王郑宇老师语惊四座,单口大爆料,大礼堂成为师生共乐的舞台。最后压轴大戏由毕业生矿资,矿加的同学们合唱了一曲《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历经2个多小时,在沸腾的热情中,在院长谭凯旋老师的祝福声中晚会拉下了帷幕,此刻是毕业生们校园生活的终点,也是他们青春奋斗的起点,希望这场凝聚了学院师生汗水的晚会能给他们带来欢乐回忆以及无限的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