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核资源工程学院举办采矿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2013-11-24 刘华   点击:

    11月22日下午3点,核资源工程学院采矿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经验交流暨动员会在1教312隆重举行。核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谭凯旋、副院长杨仕教、李广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学院部分专业老师、学工室辅导员以及采矿类各班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曾晟老师主持。  
    首先谭凯旋院长向大会亲切致辞,谭院长从于世界做贡献,为国家创造科技成果出发,肯定了采矿实践作品大赛活动的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专业之长,主动寻求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在活动中取得辉煌的成绩,拥有成功的人生。副院长杨仕教和李广悦也分别发表讲话。他们从大学生科研活动的意义和大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性着手,告诉同学们专业所应担当的责任,创新能力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积极与专业老师、同学进行沟通学习更快的促进成长、成才,最后祝同学们以历届参赛获奖作品为榜样在第四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接着,王富林老师向大会展示了近3年来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的科研成果,其中包括我院学生3年来参赛的奋斗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促进大家共同的交流学习。接着介绍了新一届实践大赛比赛时间、参赛要求包括参赛作品类型、参赛作品要求及参赛程序等。希望广大同学以所展示的全国历届获奖作品为启示,借鉴优秀的内容,能够把所学理论投入实践,不断提升参赛水平。
    最后主持人曾晟老师对新一届采矿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进行了动员,希望同学们积极找想法,找创新,勇于参赛并分享了一些专业经验。至此核资源工程学院采矿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经验交流暨动员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