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扫宿舍尘乱 建卫生核资
2014-04-01 记者 刘全印 杜小斐   点击:

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下午,核资源工程学院学工室郑宇、屈慧琼和张辉老师,以及顾鑫军等党员、团学干部在船山A栋以及弘辰公寓5栋以及女生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郑老师提出:党员干部学生要以身作则,首先将自身宿舍卫生抓好,并带动班级其他宿舍齐抓共管;检查卫生时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走马观花、流于形式,出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切实解决学生困难;要将宿舍作为自己的小“家”一样爱护建设,形成宿舍管理长效机制,共同建设我们核资“谈笑有学长,往来无苍蝇。无游戏之乱耳,无争端之劳形。”的和谐大家庭。

本学期,由于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大力提倡引导、党团干部分工协作、学院各位学生大力配合,我院的卫生状况已经大有改观,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齐心协力做好宿舍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