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资源工程学院 >> 正文
五四青年夜,同窗情谊深——核院联合“五四青年”晚会举行
2016-04-24 学生记者 程水芳   点击:

   

    五四青年节将至,正在各学院为此进行紧锣密鼓的准备之时,核院联合“五四青年”晚会已一马当先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核资源工程学院主办,核科学技术学院承办,核资源工程学院学工室老师代表李国清、郑宇老师以及核资源、核技术学院团学会学生代表出席。

    4月23日晚七点半的新校区活动中心,晚会在舞蹈《青花瓷》中开场。演出分为舞蹈、歌曲、话剧、小品、民乐演奏、游戏五个部分。接下来,小品《反转神曲》、歌曲《祝我生日快乐》、舞蹈《zutter》、话剧《钱学森》、民乐演奏《惊鸿》等轮番登场。由观众参与的“猜词语”游戏互动环节赢得台下如潮掌声。

    本次活动负责人孙嘉伟说,举行“五四青年”晚会是为了增强核科学与核技术学院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大家的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此外也是为毕业生晚会做准备,争取为院争光,让更多的师生从不同的角度认识核院。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