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颂伟大时代,为祖国喝彩—记南华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09-30 文/万松朋 摄/霍铠琪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9月28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办。

一首首脍炙人口、传唱至今的经典红歌,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深切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祝福。核科学技术学院合唱团的表演曲目为《歌唱祖国》,老师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挺胸,用自己最精神、最热情的姿态歌唱着祖国,歌声响彻整个会场,台下的观众也深受感染。最终核院以9.598分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极大程度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广大教职工以大合唱的方式,唱出中国梦,唱响爱国情,用歌声讲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今日中国,展示了南华人热爱祖国、斗志昂扬、团结奉献、奋发进取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