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核科学技术学院 >> 正文
崭新风貌携手再行——记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议
2019-09-03 文/周平安 陈张铭 摄/刘慧玥 刘炜   点击:

9月2日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在南校区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议,本次会议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涛,院长赵立宏,2019级班主任,全体教务室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颜桂花郑重宣布本次见面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赵立宏带着专业自豪和专业自信为新手致欢迎辞并十分详细地介绍了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从悠久的历史沿革至学科平台等多方面展示了核科学技术学院的雄厚实力,最后给学生留下“以文化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要求。

紧接着由优秀学长学姐代表核工163班刘佳宁发言,激励新生们传承核工业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会议过程中辅导员马军对新生作了五点要求。师生互动环节,全体老师热情地对学生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由颜桂花总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立志、立德、勤学,延续学习激情,学习要化被动为主动。

会议最后,在全体师生奏唱校歌的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