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科技创新,你我同在——记我校召开节能减排大赛宣传讲座
2017-04-10 文/彭婷 摄/龙瑜   点击:

为培养广大同学科技创新热情,校科创于4月7日19:30邀请到机械学院李岚老师于新食堂四楼活动中心进行科技创新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节能减排大赛。我校各院同学代表与广大科技爱好者均聆听了这次讲座。

李岚就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赛制与各届比赛情况进行了简述,并列举了我校学生历届优秀作品,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选手的比赛佳绩,结合生活实例分析了创新对人类和自然的好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再创辉煌。最后李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语言生动幽默,帮助同学们梳理了参赛思路,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方向标。

本次讲座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创新能力的比赛平台,向大家说明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体会到了科技创新的趣味性与重要性,会积极参赛,锻炼自己。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