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青春激扬,再续风采--记经济管理学院雨母校区达人秀初赛顺利举行
2017-04-16 文/林为诚 周家杨 摄/张羽佳 龙瑜   点击:

4月1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达人秀初赛第二场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拉开序幕。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室全体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主要成员。

现场是舞蹈与歌声的海洋,节目精彩程度丝毫不减第一场。本场比赛以歌舞《The Fantastic Journey》作为开场首秀,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各班的舞蹈、小品、光影秀、朗诵、歌唱等节目相继展开,期间高潮迭起,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经济163班的《锦绣民国》极具特色,节目以光影秀的形式,在素净的白幕布上生动的展现了民国青年“一寸丹心图报国”的热血青春。最后比赛以物流161班激情四射的舞蹈《Just Dance》完美收场。

各班的比拼激烈,竞争氛围异常浓厚。最后,电商162班以舞蹈《青春时代》中的突出表现,获得本次达人秀比赛第一名。经济162班、国贸165班、会计162班也都获得了评委的高分,一同进入决赛。

本次以“筑梦青春 聚思彰彩”为主题的达人秀比赛不仅有利于增强班级之间的合作能力,促进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也充分的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