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筑梦青春,聚思彰采――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7-04-25 文/周家杨 摄/张欣然   点击:

4月2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南校大礼堂举行了第六届以“筑梦青春,聚思彰采”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胡海波、陈南岳,以及各参赛班级辅导员和其他学院的老师。我院学工室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各参赛班级共同表演了T秀台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场关于才艺的较量也随之展开。节目形式多样,有现代舞蹈、情景剧、歌舞串烧、小品、手影秀等。现场座无虚席,呼声阵阵,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工管152班一支舞蹈《凉凉》,搭配扇子和伞,使得舞蹈相得益彰,古典气息浓厚,韵味十足,演绎了一场凄美婉转的爱情故事;会计153班和会计152班共同演绎的舞蹈《seve就现在》,炫酷的街舞配合着现场的灯光和音乐,动作整齐,干净利落,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尖叫;工管143的《无声小品》,叙述了一个家庭的故事,点滴的日常平淡却感人;会计158班的小品《刺秦》,笑料频出,引得全场爆笑不断。

最后,工管152班富有古典特色的舞蹈《凉凉》征服了评委,得到本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会计152班和153班联手打造的舞蹈《seve就现在》和营销142班的情景剧《show me》获得二等奖;国贸153班、会计159班和工管143班共同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让学生多了一个展现了自我风采的机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不仅有利于团结班集体,增强班级凝聚力,更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