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5·25”心理月,广场活动呈精彩
2017-05-08 文/梁明月 彭婷 摄/张羽佳 龙瑜   点击:

伴随着“5·25”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月的到来,南华大学于5月1日至5月31日推出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南华大学心理协会承办,以及南华大学各学院心理部协办举行。其中,广场活动于5月6日上午9时在南华大学红湘和雨母校区田径场同时开展。

活动伊始,各学院在指定位置搭建好了帐篷,推出了设计感十足的展板,其中极有创意的经管表情包展板十分吸引眼球。随后,南华大学心理协会带来了以“手舞心灵,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手语操表演,同时各学院风格各异的小型活动也开始进行,例如吹水上乒乓球游戏,院辅导员和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此外,你画我猜、唱歌接力赛、正话反说等游戏也使现场气氛格外活跃。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与此同时,也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够健康积极成长,笑对生活。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