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谱班级风采,奏青春乐章——记管理学院2018年达人秀晚会初赛
2018-04-22 文/何颖诗 摄/廖思琪   点击:

4月20日晚,管理学院2018年达人秀晚会初赛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工室教师唐云波、江柯桥、罗桥、张璇、欧雷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灯光炫彩,音乐灵动。晚会伊始,会计172班带来的《海芋恋》表演引人入胜,充满活力的舞蹈、富有创意的组合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精彩绝伦的舞蹈、小品、朗诵等节目也陆续呈现,展现了各个班级的特色风采。电商171班的舞蹈串烧表演《你干嘛》更是火力全开,诙谐幽默的反串演出与活力四射的舞蹈相结合,别具一格的风采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传来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最后,信管172班以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凉山蓝月》展现了一幅和谐唯美的景象,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为管理学院17级各个班级展现班级风采、交流班级文化搭建了平台,呈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责任编辑:郭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