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23 文/易纯 彭佳云 摄/夏洁琳   点击:

        

         

10月21日,南华大学2018年大学生运动会进入尾声,运动员们依旧洋溢着激情,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今天下午,我院陆兰芳,吴红艳,罗嘉鸿三名同学参加了1500米长跑;康美刁、李映梅同学参与了三级跳远赛事。

大运会是在雨中进行的,1500米长跑,运动员在雨中奔跑,努力坚持。公卫学子的加油声伴着雨声传到运动员的耳中,回荡在整个赛场上,向其他学院宣告——公卫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与运动员同在。值得称赞的是1500米长跑的陆兰芳同学,在临近终点的100米,以压倒性优势连续超越两名对手,赢得小组第一,取得该项目预决赛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此外,吴红艳同学也取得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映梅同学在三级跳远中取得决赛第七的优异成绩。在所有运动员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继续弘扬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在本次大学生运动会中,拿下了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精神文明奖。

(责任编辑:王思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