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电气工程学院 >> 正文
“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三院联合汇演顺利举行
2019-04-22 文/梁嘉颖 摄/姚婧姝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各社团的凝聚力,充实学生课外娱乐生活,4月19日晚,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三院联合于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举行了“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的联合汇演。

在音乐声中同学们有序入座,静候汇演的开始。在汇演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汇演的的评委,他们分别是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珍珍,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婷,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韩赛,校学社联主席程子明,艺术团总团长李凯,校舞蹈团代表赵兰雅、谢小燕,校合唱团代表邓天羽,校曲艺团代表徐斯腾、刘飞,校主持人队代表曾福洋、唐宁,电气工程学院学社联代表王梓俣,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社联代表陈轩,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社联代表修德源。

随着主持人话音的落下,汇演正式开始。由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舞蹈《Dance feel》,其动感的音乐、炫酷的动作,一下子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同时也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空灵柔美的歌曲《乌兰巴托的夜》让观众深深陷入歌曲的美妙之中。至此第一部分的表演结束了。

随后伴随着核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歌曲《绿色》的开唱,汇演进入了第二部分。第二场中的节目还有由核科学技术学院带来的的热舞《Dancing blow》、三院联合带来的说唱《Lose yourself》、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带来的男子歌舞《Energetic》。这些节目把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同时欢快的节奏让观众们不禁想跟着一起舞动。

其后在表演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核科学技术学院共同带来的说唱《个人简介》节目后,汇演进入了第三部分。在这一部分中,其中由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小品《听风》深受观众喜欢,表演者以其幽默的表演风格在迅速抓住观众的眼球。此外此节目在给观众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让他们产生了意味深长的思考,深刻思考当代社会对于老年人关注及照顾的问题。最后汇演在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歌曲表演《王妃》中落下帷幕。

本次三院联合汇演不仅让各社团拥有了一次良好的联系交流的机会,也让更多同学拥有了表现自我的机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积极表现自我,拥抱自己的梦想吧。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