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今年下半年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26 文/高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12月25日上午10时,船山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在南华大学第二教学楼10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船山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华老师主持,本支部魏宏老师、褚书来老师、王鹏老师和胡江华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2012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转正申请,把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表现向大会做了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的表现,并指出了不足。会议通过充分讨论研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马梓坤等42名同学为中共党员。会议第二阶段,经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肖晓安等5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按照会议议程,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个人思想、工作、学生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会议通过充分讨论研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发展肖晓安等54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国华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就业,带动就业,不断提高就业质量;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听从党的指挥,协助老师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曾丽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