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雨母校区百科全书之有奖竞答活动顺利举行
2016-04-26 文:李琼 图:彭泽丰   点击:

4月24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委员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学生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心理健康教育部、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网络信息部承办,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5级团学分会协办的“百科全书之有奖竞答”活动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热烈展开。

该活动以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为契机开展,旨在丰富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生校园户外活动、打造健康校园。

早上八点半,工作人员相继在笃行园、新食堂、田径场以及灯光球场设置了科普、文学、音乐、历史以及医学五个摆点。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刚刚结束手头的摆点工作就迎来了大批参与者,反响热烈非常。活动中途下起了小雨,工作人员提前搭好的帐篷让活动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影响,到中午12时止,活动最高奖项8GB U盘已被通关5关的参赛同学一抢而空。活动于四点结束,历时七个小时,活动顺利结束。

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李同学说她觉得这个活动办的最好的一个地方是有多个不同种类的答题点,让有着不同爱好的的都一起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丰富周末休闲时光,参加这样非常的有意义。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