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校团委访问船山学院团委暨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2016-04-21 唐雯   点击:

 

 

   2014年4月20日下午四点,南华大学校团委访问船山学院团委暨交流会于第二教学楼318室顺利召开。南华大学校团委刘文君老师、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阳老师、船山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庆老师、船山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越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越龙老师主持。

  会上,孙越龙老师首先做团委工作简要介绍。就船山学院团委思想建设活动、基础团委活动、特色团委活动三个方面,向校团委概述了2015年度到2016年度的基本情况。

  刘文君老师首先肯定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团委工作的突出成绩,然后就青马培训工作及新媒体建设工作问题等向与会人员提出询问。并强调说高校团委工作应保持青年思维统一战线,应以服务大局为主,应做好党、团、老师、学生的桥梁等工作,熟悉团章,在党和团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刘文君老师强调,新时代对高校团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在团委的指导下,要强化团支部在班级的指导作用,提高团支部在高校的覆盖率。

  李庆老师就党团配合等相关事宜提出个人意见;孙越龙老师就学院与校团委工作活动交接问题向校团委提出几点建议;船山学院学生会主席彭浩就新校区活动问题提出建议;船山学院团委副书记曾令竹就与校团委活动配合工作中的交接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刘文君老师一一做出细致回答,并表示校团委会认真考虑船山学院提出的具体意见,并感谢与会人员的热情接待。

  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