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船山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新《准则》与《条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04-21 文:刘宇典、周英 图:刘丹   点击:

 

 

 相聚红旗下,永远跟党走。2016年4月20日晚19:00,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二教204举办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法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船山学院2015级学工办党支部书记何继江老师,2015级学工办辅导员王璇老师、周英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竞赛伊始,何继江老师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他表示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理解并积极贯彻十八大方针和准则,是入党的基本条件,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要学会、理解并践行党精神。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争分夺秒”团体赛与“谁与争锋”个人赛两个环节。团体赛共有十三组参与,个人赛共有十二人参与。全力以赴是对比赛最大的尊敬与重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他们严阵以待,丝毫不肯懈怠,在回答问题过程中,每个参与者更是信心满满,竭尽全力。现场观众也是给予了每个参赛者最大的掌声与鼓励。比赛持续到晚上21:00结束,团体赛中第六组以215的高分荣获第一名,个人赛中刘海东、陈港平、曾渝程三名同学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与第三名,最后,何继江老师、王璇老师、周英老师分别为获奖团体、获奖个人以及优秀小组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也让我院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们正确认识到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加强了党团员的思想觉悟,为他们维护和遵守党的纪律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文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