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船山学院 >> 正文
聚散天涯,依依船山――记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欢送2016届毕业生晚会
2016-06-08 学生记者 匡美芝   点击:

   6月5日晚上7点30分,“聚散天涯 依依船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顺利举行。正校级督导赵红、校保卫处处长龙志坚、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君、校附属医院团委书记邹琴、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谢铷鸿、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由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致开场词,他与同学们谈及大学生活点滴,预祝毕业晚会顺利举行,并祝2016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舞浩街区工作室带来的街舞《dope》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由大艺团舞蹈队带来的《尤物》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青蛇与白蛇婀娜欢快的身影,动感十足的舞蹈剧,抑扬顿挫的音乐,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小品《老爸》讲述了一个年老父亲与儿子之间的矛盾冲突被爱化解的故事,父爱如山,同样也是记忆里细细藏着的美好。“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袁彦玲老师与毕业生共同演唱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带给观众感动与鼓舞。节目《中国功夫》、《show》从太极扇和礼仪走秀的不同角度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将同学们深深吸引,引来一片欢呼。

   影由光而生,光衬出影的特别,由经管学院带来节目《光影南华》,生动有趣地展现了我们的校园生活。最后,晚会在歌曲《光阴故事》与一片轰鸣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离场时,一位观众接受采访说道:“节目《尤物》和《光影南华》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妖娆的舞姿很吸引人,光与影的结合十分有创意。这次晚会节目别出心裁,可以看出为欢送毕业生,工作人员花了不少心血。”

   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望时光不散,我们不老。祝愿2016届船山学子带着梦想与行动、汗水与辛勤,挣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