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三下乡——送文艺下乡,助文化振兴
2023-07-01 文/雷超 图/刘小平   点击:

为丰富乡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乡村建设,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由南华大学主办,小水塘村承办的《感党恩、庆七一》校地联动文艺汇演活动于6月30日上午在隆回县小水塘村村委会拉开了序幕,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以劳树德,以美振兴”实践队带队老师和队员们参加了演出。

汇演现场,实践队主持人在舞台上青春澎湃,实践队队员为大家带来了手势舞《万疆》及歌曲《美丽中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敬仰与热爱,充分展现了南华师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参与,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积极性,也调动了村民们的文化热情,激发了乡村振兴新活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开展文艺下乡活动,把文艺演出带到更多老百姓身边,在潜移默化中发挥文化艺术的价值。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