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文/肖花 田园 余悦秋 图/衡阳医学院研究生   点击: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202335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衡阳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红颖和研究生志愿者共112人参加了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


清晨时分,志愿者们携带清扫工具到达南华广场集合,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分会宿管勤俭部部长段志辉为大家划分打扫区域,共分九个区域,包括南华广场、图书馆周围、南华园、校园文艺角、桃溪园、放飞广场、西校区家属区、北校区家属区、通往致远园的道路。李红颖老师向志愿者们提出了清扫内容和标准。随后,志愿者们严格按照标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南华园、图书馆周围、北校家属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打扫,清理了所在区域的纸屑、烟头、塑料盒、动物粪便等,包括口香糖印记等“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校园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认真清扫、俯首捡垃圾、埋头铲污渍的身影。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