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正文
雷锋精神永赓续,青春志愿敢担当——衡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青春市集系列活动
2023-03-06 文/李婧 张若情 图/谢家瑶 图/谢家瑶   点击:

为赓续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年志愿者服务风采,32日至35日, 雷锋青年存高远,追寻足迹薪火传青春市集系列活动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衡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积极参与众多师生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前夕,衡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精心绘制宣传海报,志愿活动照片丰富展台内容,设计了多样的益智小游戏,准备了精美的奖品。活动中,志愿者和参与群众有爱互动,活动现场如火如荼:从蒙眼作画你画我猜,从争分夺秒12.5”医二五井字棋从“欢乐抖抖球”到“猜数字”,志愿者以医学科普为导向,将知识融入游戏之中,让游玩者娱乐放松的同时收获严谨科学的医学知识,倡导了健康生活理念,于潜移默化中传递着医学正能量。


志愿活动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衡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结束后,一名志愿者感慨道:虽然活动过程中的工作很重,但我却没感到累,看到大家脸上的笑容,我觉得我的付出是有意义的,也许这就是雷锋精神的一种传承吧!希望明年的学习雷锋日,我们能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

雷锋精神永赓续,青春志愿敢担当!追寻榜样足迹,培育医者仁心,服务广大人民,衡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