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社团风采展暨社团年度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2023-10-23    点击:

雅韵流光聚一家,社团文化满南华1021日至1022日,南华大学社团风采展暨社团年度招新活动在南华广场雨母田径场隆重。各类社团拼创意、秀才艺、百花齐放、异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全校关注。

次招新活动共有78校级社团、5个院级社团参与,涵盖志愿公益、文化体育、思想政治、创新创业、学术科技等社团门类,通过线下摆点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扩大了宣传范围,同时也使学生能够更加便捷地发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一首首嘹亮的歌曲、一幕幕亮眼的舞蹈,各大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奇招迭出、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摄影协会亮出专业设备;清风器乐社管弦合鸣;梦唐轩国学社成员们身着华裳,步步摇曳……活动现场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学校打造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希望未来在协会中认识更多与自己爱好相同的人”。在活动现场,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3级学生王婧欣喜的表示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