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6-08    点击:

6月7日,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华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并寄语全校广大青年学子,校团委书记刘振中,校团委副书记禹敏,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出席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南华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南华大学学生会章程》《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来自各学院351名正式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禹敏主持。

雷小勇寄语青年学子,希望全校青年学子始终拥有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用“点亮雷锋头像”的传承坚定前路的航向,用“护河净滩”的行动扎实开拓的脚步,用“医学生跪地救人”的担当涵养博爱的胸怀,用“一生成就一个学科一个行业”的执着追逐人生的理想,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敢当先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在南华大学奋进“双一流”的进程中汇聚点点星火,熠熠生辉。

雷小勇强调,南华大学学生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引领广大南华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接续投身强国伟业。以青春书写实干,努力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大有作为。

雷小勇讲话


会上,校团委书记刘振中致开幕词,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湘潭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思敏发言。

刘振中致辞

李思敏发言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钞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作南华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收获新成效,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维护学生权益形成新体系,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报告还对新阶段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服务思想成长;二是践行服务宗旨,助力成长成才;三是深入贯彻改革,永葆队伍纯洁。

随后,大会进行选举。选举了马亚伦等38位同学为南华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了扶启湘、宋章明、易枰、罗延琪、徐思婷5位同学为南华大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会上,禹敏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回顾过去、总结成果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希望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会牢记校党委的关怀和期望,铭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找准前进的目标与方向,深入贯彻服务宗旨,切实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治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吸引力,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开创新局面。

在高昂的校歌声中,南华大学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刘万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