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2-08 文/刘晓芹 李颖 摄/蔡媛婷 郭鹏   点击:

12月7号下午14:30南华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会议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长潘本衡、校团委书记李海洋以及全校520名正式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大会副秘书长胡林主持。

会议初,工作人员宣读了南华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本次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学生委员会应选名额为35名,委员候选人39名,差额4名。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是在各学院学生会推荐的基础上,经各学院党委签署意见,由大会资格审核委员会、大会工作筹备委员会进行考察并提出建议名单,报校党委同意后,由大会主席团根据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的情况确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监票人现场向与会代表展示票箱并检查合格后,胡林宣布封闭大会会场,禁止人员流动,大会选举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学生代表应到520人,因事因病请假5人,实到515人,符合大会选举规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35名。

南华大学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委员名单如下:

石 凯 王家乐 马云飞 石嘉峰 尹元祺 宁 波 刘子川

李 俊 杨 睿 吴宇威 吴明珠 何 洋 邹建国 宋宏霖

张艺琛 易 恬 赵文哲 段晓晨 祝宏志 聂双彪 郭 壮

董 伟 彭子荣 彭 黎 曾 帅 曾雨成 詹顺元 蔺一博

燕 阳 冀炜宁 檀语诺 龚 佳 孙旭东 宋剑平 黄亚晨

至此,第十届南华大学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