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团讯要闻 >> 正文
南华蕴秀,“社”彩飞扬
2019-10-13 文/米素瑶 余丽莎 摄/李诚 肖笙   点击:

为推动社团的健康发展,繁荣校园文化,2019年10月10日到13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团委主办,学社联承办的社团之夜分别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和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活动以“ 南华蕴秀,社彩飞扬;青春梦响,怦然新动”为主题,分为明德,博学、求是、致远四个篇章。南华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校团委老师邹声凡和胡林等莅临晚会现场。

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晚会在南华大学清风器乐社和口琴协会演奏的《启程的序曲》和《权御天下》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们致欢迎词后,活动正式开始。其中,自行车协会的《街攀表演》以骑车人飞越、停顿、爬梯等动作与杂技的形式相结合,精湛的技术带来视觉的震撼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军事协会带来的《擒敌倒功操》以男女搏斗对打演练和队列表演,学生英武的风采更是让的观众赞叹不已;模特走秀《吸血鬼之夜》模特们身穿华丽精致的晚礼服进行的T台秀,惹的观众席上尖叫连连,挥舞的闪光灯点燃了会场的气氛; 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带来原创表演《社团有你》由全体工作人员合唱,他们用年轻有力的歌声,换来观众经久不散的欢呼。在主持人清亮的嗓音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中,各个社团展现了特色十足的表演,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创意新颖,特色鲜明。

活动结束后,社团之夜主持人齐乐表示:“节目演出的顺利进行,有不少归功于观众们的热情和后台工作人员的守护。”他对幕后工作人员为此次活动的精彩展示的默默付出而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社团之夜彰显了南华大学各社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更促进了社团的发展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将习近平主席“勇于创造”的箴言运用至实际行为,体现了新一代南华学子优秀的才干,展现出学子们创造下多彩的社团文化。

(责任编辑:张忍和)

【关闭】